百里惜朝

恨铁不成钢

小段子之欢喜





地点:云深不知处

时间:观音庙后的很久之后的清谈会后







蓝景仪路过的时候发现魏无羡蹲在一棵老树下痛哭,便问他怎么了?


魏某:“呜呜呜,刚才碰到了江澄,江澄骂我了,呜呜呜.”


蓝景仪(莫名其妙):“那很正常啊,他不骂的人才很少吧.”


魏某哭的更大声了.








蓝思追路过的时候发现魏无羡蹲在一棵老树下痛哭,便问他怎么了?


魏某:“呜呜呜,刚才碰到了江澄,江澄骂我了,呜呜呜.”


蓝思追(小心翼翼):“我想江宗主一定不是故意的,可能是喝多了茶把你当成了别人?”


魏某哭的更大声了.










金凌路过的时候发现魏无羡蹲在一棵老树下痛哭,便问他怎么了?


魏某:“呜呜呜,刚才碰到了江澄,江澄骂我了,呜呜呜.”


金凌(不以为然):“嘁,这也值得哭?那我舅舅天天要打断我的腿我岂不是要哭出一片海来.”


魏某哭的更大声了.







蓝曦臣路过的时候发现魏无羡蹲在一棵老树下痛哭,便问他怎么了?


魏某:“呜呜呜,刚才碰到了江澄,江澄骂我了,呜呜呜.”


蓝曦臣(睁眼说瞎话):“晚吟定是心情不好,无羡不必太在意.”


魏某默默转了身,背对着蓝曦臣,哭的更大声了.








蓝忘机路过的时候发现魏无羡蹲在一棵老树下痛哭,便问他怎么了?


魏某:“呜呜呜,刚才碰到了江澄,江澄骂我了,呜呜呜.”


蓝忘机(面无表情):“莫与他一般计较.”


魏某同样面无表情的看了蓝忘机一眼,哭的更大声了.







聂怀桑路过的时候发现魏无羡蹲在一棵老树下痛哭,便问他怎么了?


魏某:“呜呜呜,刚才碰到了江澄,江澄骂我了,呜呜呜.”


聂导(不敢置信):“此话当真?”


魏某(小鸡啄米):“千真万确.”


聂导(老怀欣慰):“恭喜魏兄.”


魏某(破涕为笑):“还是兄弟懂我.”


聂导(长吁短叹):“想不到有生之年还能让我看到这一天,也不算辜负咱仨当年的厮混之情.”


魏某(笑逐颜开):“那可不,这都多少年了,江澄始终对我客客气气的,一口一个魏公子,我还以为再也听不到他骂我了,没想到……”(此处因哽咽听不清楚)


聂导(意气风发):“嗨,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嘛,今天他能骂你,说不上哪一天就动手打你了呢.”


魏某(欣喜若狂):“真的吗?聂兄,若真有那一日,我必备三十坛天子笑与你彻夜痛饮,不醉不归!”


聂导(姨母笑):“一言为定.”




😂😂😂




评论(14)

热度(75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