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惜朝

恨铁不成钢

小段子之妄想症







(江晚吟篇)


魏无羡:“江澄,我决定吃素了,以后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里的排骨都给你吃.”










(魏无羡篇)


虞紫鸢:“魏婴,你给我听好了!成亲以后,你要好好护着江澄,死也要护着他!听到没有?












(聂怀桑篇)


蓝启仁:“怀桑啊,你是老夫平生最得意的弟子,老夫以你为傲!”










(蓝曦臣篇)


聂明玦:“曦臣你真是海量,千杯不倒,为兄---呕---为兄甘拜下风!”












(温情篇)


江晚吟:“你是我的妻!如果谁再跟你说话,我就打断谁的腿!不要出去工作了,我养你!听到没有!”











(蓝忘机篇)


温晁:“含光君,这是小人刚刚抄完的一千二百三十四遍蓝氏家规,请检查.”











(金光瑶篇)


聂明玦:“阿瑶,我就快不行了,怀桑就托付给你了.”








(江枫眠篇)


虞紫鸢:“眠哥哥,你出门一定要万事小心,我在家里等着你回来.”








(聂明玦篇)


金光瑶:“恭喜赤锋尊,二公子这次考试及格了.”










(金子轩篇)


蓝曦臣:“金公子,这次世家公子榜又是你高居榜首,蝉联十载了.”









(温宁篇)


江晚吟:“你是我的小舅子!谁敢欺负你,我就打断谁的腿,没钱花就吱声,听到没有?”









(虞紫鸢篇)



江枫眠:“虞姑娘!不是我娘的意思!是我!是我自己要娶你的!”











(薛洋篇)


晓星尘:“阿洋,这一院子的糖都是给你的.”










(蓝思追篇)


金凌:“带着蓝景仪干什么?我只想跟你一起单独夜猎!”









(晓星尘篇)


薛洋:“晓星尘!你这个人实在是太狡猾了,我输了.”










(金凌篇)


江晚吟:“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手都划一道口子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心疼,你明不明白你是我最爱的崽?”











(蓝启仁篇)


苏涉:“这些都是您的学生们送来的锦旗,这仙门世家,谁不知道您桃李满天下,德高望重,是绝对当得起教育局局长这个位置的!”









(蓝景仪篇)



金凌:“带着蓝思追干什么?我只想跟你一起单独夜猎!”








(温晁篇)


蓝忘机:“你确实比我帅!”








(江厌离篇)


众仙门百家:“拜见仙督,祝仙督一统江湖,千秋万代!”





评论(48)

热度(81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