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惜朝

恨铁不成钢

小段子之失忆







在一次匪夷所思的夜猎后,名满天下的倾城四少竟然全体失忆了,仙门百家百思不得其解,索性只是失忆并没有其他损伤,也就听之任之了.
只是曾经的纠缠至深的四位奇男子一朝陌路,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
对于此憾事,著名导演兼当年“三剑客”(魏,江,聂)之一的聂怀桑怀着悲痛的心情对于四少进行了局部采访.











聂导:“江兄,如今的生活还适应吗?”


江晚吟(不以为然):“没什么不适应的,我就是我,记不记得有什么关系.”


聂导:“江兄果然洒脱,那你见到他(指魏婴)有什么感觉吗?


江晚吟(纠结,苦恼):“怎么说呢?我一看到他(指魏婴)就觉得应该是挺熟的,可是又觉得特别的不耐烦,还总想动手,(困惑,暗爽)见到他以前,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这么暴力,不过他倒是真挺抗揍的.


聂导:“你觉得你们应该是什么样的关系?”


江晚吟(沉思):“这么听话又这么殷勤,这样一想,我应该是他(指魏婴)的债主.”





聂导:那你见到他(指蓝湛)有什么感觉吗?


江晚吟(犹豫):“这也挺纠结的,其实一方面我心里挺讨厌他(指蓝湛)那一副高冷的态度,但是另一方面却又莫名的有点欣赏他那种,嗯,就是那种脱俗的气质吧.”


聂导:“你觉得你们能成为什么样的关系?


江晚吟(坦然):“我不太喜欢交这样的朋友,不过要是做战友就很适合.”





聂导:“那你见到他(指蓝涣)有什么感觉吗?”


江晚吟(认真):“吓一跳.”


聂导:“哈?这世上还有能吓到你的人?”


江晚吟(笑):“不是那意思,我就在想说怎么我的择偶标准成精了?真的,你别不信,除了性别不对,他(指蓝涣)竟然几乎符合我所有的择偶标准,我记得之前有人,嗯?谁来着?想不起来了,总之之前有人说自己最多只能算一条素颜美,还说我的标准太苛刻了,根本不会有人能达到.


聂导:“那是觉得一见钟情了吗?”


江晚吟(摇头)(笑):“那倒没有,其实以前觉得自己喜欢的应该是这种,然而真的见到却没有预想中那样心动的感觉.”


聂导:“你比较想和他成为什么样的关系呢?”


江晚吟(笑):“我觉得他和我姐的性情挺像的,(大笑)要不做我姐夫吧,到时一定能给我生一个又好看又乖巧的大外甥.”











聂导:“蓝二公子,如今的生活还适应吗?”


蓝忘机(冷淡):“尚可.”


聂导:“蓝二公子还是这样惜字如金啊,那你见到他(指魏婴)有什么感觉吗?


蓝忘机(矛盾):“不熟,可恶,能忍耐.”


聂导:“???啥意思啊?我不明白啊.”


远远处的蓝曦臣(举手):“我懂他(指蓝湛)的意思,是说他和魏公子并不熟,觉得魏公子有些出格令他不悦,但是居然又觉得可以忍耐和接受.”


蓝忘机(点头):“嗯.”


聂导:“!!!这是啥神仙心电感应啊!”


聂导:“你觉得你们应该是什么样的关系?”


蓝忘机(不情不愿):“知己.”





聂导:“那你见到他(指江澄)有什么感觉吗?”


蓝忘机(迟疑):“刻薄易怒,然正直可信.”


聂导:“嗯?是说他(指江澄)的脾气不好,性情刻薄,不过为人正直,可以信任吗?”


蓝忘机(点头):“嗯.”


聂导(莫名成就感):“你觉得你们能成为什么样的关系?”



蓝忘机(沉吟):“战友.”




聂导:“那你见到他(指蓝涣)有什么感觉吗?


蓝忘机(放松):“亲切,可依赖.”


聂导:“果然是血浓于水啊,那你比较想和他成为什么样的关系呢?”


蓝忘机(果断):“与君世世为兄弟.”


聂导(感动):“这感天动地的兄弟情.”












聂导:“魏兄,现在的生活还适应吗?”


魏无羡:“这还用说,我是什么样的生活都能适应的.”



聂导:“魏兄就是魏兄,我就佩服你这洒脱,魏兄,那你见到他(指江澄)有什么感觉吗?”


魏无羡(激动,兴奋,滔滔不绝):


“当然是一见钟情!我的天哪,他(指江澄)简直从头到脚都是我的菜,我的心里像装着一群狂奔的鹿,我的手和脚不听使唤,用一句话说就是“这个弟弟我见过!”(拉住聂怀桑)你相信吗?见到他(指江澄)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弯的,巴拉巴拉……”


聂导(奋力摆脱咸/猪手):“你觉得你们应该是什么样的关系?”


魏无羡(激动,兴奋,滔滔不绝):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情侣,道侣,侠侣一类的,要不然我怎么会一见到他就被他迷的晕头转向呢,我跟你说,他真的超好看的,还特别喜欢打我,真的,不打别人,只打我诶,巴拉巴拉……”





聂导(忿然):“住嘴!那你见到他(指蓝涣)有什么感觉吗?”


魏无羡(突然冷淡):“哦,就感觉人还不错,不过我个人是不太喜欢.”


聂导:“你觉得你们能成为什么样的关系?”


魏无羡(冷笑):“从他(指蓝涣)总是偷偷看他(指江澄)的眼神里,我知道我们大概会成为情敌的关系.”




聂导:“那你见到他(指蓝湛)有什么感觉吗?”


魏无羡(不怀好意):“我一看到他(指蓝湛)的冰块脸就想惹他生气,最好能把他(指蓝湛)气的跳脚,那感觉一定很爽.”


聂导:“呃,那你比较想和他成为什么样的关系呢?”


魏无羡(思索):“虽然我们的性情不同,不过我挺想交这个朋友的.”















聂导:“曦臣哥好,对于现在的生活还适应吗?”


蓝曦臣(微笑):“还可以吧,多少有点不习惯,不过没什么要紧,你最近还好吗?”


聂导:“曦臣哥总是这样关心人,我挺好的,那你见到他(指江澄)有什么感觉吗?”


蓝曦臣(腼腆):“怎么说呢,挺合我的眼缘的,我觉得他(指江澄)看起来虽然有点凶,但是内心应该是挺柔软的那种,(笑)其实真有点怦然心动的感觉.”


聂导:“那你看到他的第一眼想到什么特别的吗?”


蓝曦臣(微笑):“想到了我娘.”


聂导:“哈?”


蓝曦臣(认真):“我娘曾经告诉过我,绝不能允许有比蓝家人好看的人存在,如果有这种人的话……”


聂导(紧张):“怎样?”


蓝曦臣(大笑):“如果遇到比蓝家人好看的人,就把他变成蓝家的人就行了.”


聂导(汗):“你觉得你们应该是什么样的关系?”


蓝曦臣(认真):“我觉得他(指江澄)应该是我心里喜欢的人.”





聂导:“那你见到他(指魏婴)有什么感觉吗?


蓝曦臣(微笑,困惑):“其实我觉得他(指魏婴)还挺好的,人聪明,性情也洒脱,我很希望忘机能有这样的朋友, 嗯,不过魏公子似乎看我不太顺眼,(笑)可能是觉得我年纪大了有代沟?”


聂导:“你觉得你们能成为什么样的关系?”


蓝曦臣(无奈):“这应该取决于魏公子吧,不过如果他愿意和我做朋友,我也会很高兴的.”





聂导:“那你见到他(指蓝湛)有什么感觉吗?”


蓝曦臣(不假思索):“当然亲切啊,我们长的那么像,一看就是兄弟嘛.”


聂导:“你觉得你们能成为什么样的关系?”


蓝曦臣(笑):“有的选吗?(认真)就一直做兄弟,如果有来世,还做他的兄长.”


聂导(感动):“兄弟情真的好暖啊.”






蓝曦臣(慈母笑):“说到兄弟,我有个结拜义弟孟瑶,就是前两年和你一起并列观音庙影帝的那个,一直挺仰慕你的,怎么样?他人很不错的,了解一下?”


聂导(宽面条泪):“谢谢曦臣哥的美意,怀桑心领了,你别看我都三十多了,可在我大哥眼里我还是个宝宝,早恋这种事离我有点遥远.”






每一次写到聂导就想磕瑶桑,这是没招了!😂😂😂




评论(12)

热度(5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