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惜朝

恨铁不成钢

【羡澄】 可念不可说




最近这几天磕旭润磕到迷幻,简直迷死了“太上忘情”这个梗,好玩的东西当然不能忘了魏哥,于是有了这篇文,一发完.








(前言)



六界之中,仙者为尊.


仙之高洁,在于忘情.



若能太上忘情者,必成大器,不老不死,无虑无忧.

是以天上诸仙,皆以此道为重,日月修习,以图早日有所成.






才怪呢.







身为仙人本就乐趣无穷,可享凡人不可享之长生,寄情山水,游历八方,岂不美哉?


何必要日夜参悟这孤零零的道.


更何况仙的寿命本就漫长,不得一人为伴,将是何等孤寂.


只有傻的才要修那忘情之道呢.





此番言论深得天宫诸仙之心,不过众仙纵有此意,也多半是心中想想.


敢堂而皇之说出口且洋洋自得的也就只有夷陵仙君魏婴了.

说这句话的同时夷陵仙君的一双桃花眼眼波流转,只可惜被他眼波所向的含光仙君视若未见.



真是块不解风情的木头.




一边腹谤,一边故意和凑过来的义城仙君薛洋扬声道:


“所以我魏婴此番下凡历劫,不是为忘情,恰是为寻情.”


一句话出口,眼角瞥见那道白色身影微微的一僵,不由得得意.


只是左侧仙人中有一淡紫衣衫的仙人略带不屑的冷哼了一声.


他的脸色立时有点阴沉,对着还在为他竖拇指的薛洋一努嘴,立刻引得薛洋同样皱眉.




那紫衣仙人,正是平日里他与薛洋都最不喜的云梦仙君江晚吟.


明明是一朵紫莲花所化,本应性情柔顺,偏偏背道而行.


这位云梦仙君,虽然端的是一副好容貌,却性如烈火,且耿直霸道,待人又极冷淡,自然无人欢喜.


反观他与薛洋,一人为桃仙,一人为杏仙,当真是风流肆意,乖张可喜,深受众仙追捧.


更何况,他主张的是钟情一道,这江晚吟偏偏热衷于忘情,自然更是水火不容.


平日里更是唇枪舌剑,矛盾重重,说是宿敌毫不为过.


偏偏这次众仙中数位被选中下凡历劫,他与江晚吟皆在此列.



还真是讨厌.



不过既然一路同行,他也需找些乐趣.



“此次一同历劫,还需云梦仙君多多指教.”


那人其实眉眼生的极好,偏偏总辅以冰雪之色,是以常令他不快.


“指教不敢当,但求与君陌路则可.”




呵,你在这天界日日怼我,好容易同入俗世,岂能容你清净.



偏要日日扰你.





本来他曾存了心意要借这历劫之时近水楼台将心仪多时的含光仙君蓝湛搞定,可实在是忍不得这口恶气,临时起意要生于江晚吟左右.


反正他人靓嘴甜,更何况薛洋是月仙晓星尘的师弟,帮点忙不在话下.



“魏兄,你真要接近那块木头啊,岂不是自寻烦恼?”


“那是自然,不必多说,东西呢?”


“你可真是胆大包天,一旦出事我可要推给你的.”


薛洋说的严重,却笑吟吟的一摊手心,露出一颗红艳艳的丹药来.



“这就是传说中的痴情丹?”



“天上地下,只此一颗.”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移.


一旦吃了混着鲜血的痴情丹,服丹之人定会对施血之人情深似海,生死难离,任人摆布且甘之如饴.



更重要的是此丹无解.



“想到那冷酷如斯的云梦仙君即将对我一片痴心,我还真是颇为期待啊.”


“那你为何不干脆用在含光君身上,岂不能很快得偿所愿.”


“非也,此丹损心性,我怎么能舍得用在蓝湛身上,更何况我要蓝湛真心爱我,而非此丹之力.”


“也对,你放心,我定会找机会将此丹给凡间的江晚吟服下的.”


“多谢了兄弟,可别忘给我和蓝湛系一条红线.”


“忘不了.”
















(上)




他觉得,这世上最爱他的人应该是江澄.





他自幼父母双亡,小小年纪便流落街头,吃尽人间疾苦.


幸得七岁那年,他父母生前的故友江枫眠费尽心思找到他,将他从街头行乞的困境中拯救出来.



江叔叔带他回了莲花坞.


他从来没见过这样风景如画的地方,从来没住过这样气度恢弘的住所,从来没感受过这样亲切随和的温暖.


莲花坞里还有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师弟,是江枫眠的幼子,唤作江澄.


他见到江澄的第一面,江澄正在发脾气,很大很大的脾气,大到一间屋子都被他砸的七零八落的.


起因是因为他怕狗,所以江澄养的三条小狗被江叔叔送人了.




他听着屋里噼哩啪啦的摔东西的动静颇为愧疚,觉得是自己给江叔叔添麻烦了.


可是江叔叔安慰说江澄其实很好相处的.



江叔叔骗人.


当天晚上他就被江澄从房间里赶出来了,还说要放狗咬他.


他怕的爬上了高高的大树上,就算江厌离来找他,他也不肯下来.


直到实在坚持不住从树上掉下来.



师姐背他回去的路上,他又看到了出来找他的江澄.


江澄的白衣服早就脏了,一张小脸上更是脏兮兮的都是眼泪,一点抽噎一边和他说对不起.


他马上就原谅江澄了.


男孩子的友谊总是很快就能结成的.


“以后遇到狗,我会帮你赶走的.”



这句稚嫩的誓言江澄为他做了一辈子.





那天以后,他和江澄做了好兄弟.


江澄对他可好了.


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江澄总是会把菜里肉最多的排骨让给他.


他们一起睡觉的时候,江澄总是会给他让出很大的地方,还总是偷偷起来给他盖被子.


他们一起练武的时候,常常是他赢的居多,江澄会一边说着嫌弃一边用带着崇拜的眼神看他.



江叔叔待他极好,比待江澄更好,这自然很容易引起流言蜚语的.


江澄的母亲虞夫人就因此极为的厌恶他,常常指桑骂槐,和江叔叔吵的不可开交.


江澄也是个孩子,对于父亲对别人的偏爱不可能不难受,却偏偏还要对他百般维护.


不论他做什么,江澄总是陪着他.


玩耍,江澄陪着他.


闯祸,江澄陪着他.


受罚,江澄亦陪着他.


他从来不知道,一个人竟然能对另一个人这样的好.


虽然江澄自幼的性情冷淡,又常常口是心非,别扭的不行.

但是对他,江澄总是有无穷无尽遮掩在嫌弃之下的包容.


他真的以为,他和他是可以做一辈子的兄弟的.





直到后来,他们都渐渐的长大了,十几岁的少年仍日日厮混在一处,亲密无间.


有一日虞夫人和江叔叔谈起师姐的婚事,转而又谈到了江澄.


他在一边听的津津有味,却转头见江澄面沉如水.


当时的他很不理解,觉得江澄可真是没意思.



可是在那天夜里,破天荒失眠的他竟然被唇上一点温热的触感惊醒,睁开眼看到的是同样惊慌失措的江澄.


江澄竟然在亲他.







第二日一早,江澄就去找了虞夫人,然后,他们分了房.


再然后,江澄似乎是有点疏远了他.



可是他觉得自己是对的,自己是江澄的师兄,不能够看他走上歧路.


于是貌合神离.


江澄愈加的在面对他的时候遮掩着自己的关心与在意.


他也便假装看不懂江澄那些欲言又止的神情.



那时他常常想以后,想等江澄不再执着了,就和江澄再如以前一般的好.


他们还可以重新亲密无间,彼此都娶一个喜欢的女子,生两个可以再结拜为兄弟的娃娃.


那时侯江澄做了家主,他就做他的下属,尽心尽力的辅佐他,就像他爹和他爹那样.


那可有多好.




可是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就在他以为一切都走回正轨的时候,表面维持的假象被戳破了.



那一日他在夜猎的时候受了极重的伤,昏昏沉沉的在床上躺了好几日,待到清醒,守在他床前的江澄掩着面哭了.


他听见江澄哭的断断续续的说:


“怎么办?魏无羡,我放不下,我放不下啊.”





那一刻他是很疼的,但还是用很冷很冷的声音告诉江澄:



“放不下也要放下,你将来是要当家主的.”


“如果我---”


“江澄!”


他急不可待的打断了江澄的话,心里慌的很.



“以后切莫再说这样的话.”



“………好.”







病好以后他们似乎是和好了.


江澄开始和他拌嘴,与他打闹,像所有的损友一样.


他终于松了口气.



这样挺好的.




就这样,他们维持着这样“挺好的”场面一直到了去云深不知处求学.



在那里他遇到了蓝湛.



他从来不知原来还有这样俊逸出尘的男子,也不知为何明明针锋相对却能令他心如鹿撞.



一次次不知死活的撩拨,一遍遍不知好歹的试探.


冷若冰霜的蓝湛抓狂的样子真真的令他忍不住上扬了唇角.


他像得到了新奇玩具的孩童,欢喜而喧嚣,却忽略了江澄日渐阴霾的眉眼.



直到有一日,他和蓝湛被意外困在后山的寒潭里熬过了一夜,看到了来寻他的江澄.




江澄看着他的眼神很奇怪,似乎什么都有,也似乎什么都没有.


他喳喳呼呼的将遭遇讲了一通,才听见江澄沉默许久之后慢吞吞的一句话.



“魏无羡,原来你不是不能喜欢男子,只是不喜欢我而已.”




他竟无言以对.













(中)








他发现,原来他还是在爱着江澄的.









他喜欢蓝湛吗?


他不知道.


可是他知道他不喜欢江澄,就算江澄在他心里很重要,他也并没有喜欢江澄.


他觉得很抱歉.


可是江澄说没关系,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也许,也许以后我也不喜欢你了呢.




他应该感激江澄的体贴的,却只觉得心里异常的沉重.



江澄果然不管他了.


不论他和蓝湛闹的多欢,走的多近,打的多激烈,江澄都渐渐的可以路过了.



其实这样挺好的.



他心里这样想,却因为江澄的疏远而分外烦躁,正碰见欺负师姐的金家公子,一时没忍住和金子轩打了起来.



结果这一打就打没了师姐的婚约.


师姐真的很难过,那双眼睛就像多年前夜里江澄的那双眼睛一样的绝望.

可是师姐说不怪他.



情之一字,本来就是半点勉强不得的.



他半懵半懂的,在返家的路上,留下一封书信,追着蓝湛去了大梵山.




和蓝湛在一处真的是肆意又快活,可是心里总觉得有一点空.


直到天女祠中,悄悄来寻他的江澄从石像后走出来,冷着一张脸,数落他的不辞而别.


他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欢喜,心里空的一角忽然就平了.



原来他也是很想念江澄的.



回家以后没过几天舒服日子,就和江澄一起被逼到了岐山.


温氏一向嚣张跋扈,时至今日更是野心勃勃,意图对仙门百家下手了.


姑苏蓝氏首当其冲.



他看着蓝湛一瘸一拐的腿,实在是狠不下心,只有挣脱了江澄的手走过来.


不过他没敢回头看江澄的神情.




江澄到底也没有真的生他的气就对了.



玄武洞中,他和蓝湛一起和妖兽殊死缠斗的时候,在昏睡之前,他竟然想到了一个念头.



如果江澄还是一直喜欢他,那他也没办法.






昏睡前想到的是江澄,醒来后见到的也是江澄.


他心里忽然很踏实.


不论何时何地,江澄都陪在他身边,可真好.





带着伤回了莲花坞,又受了虞夫人一阵骂,这次骂的非同小可,因为她还骂了江澄.


江澄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听若未闻接着关心他,而是沉默的离开了.


几乎是不假思索,他就追了上去.



他终于和江澄说出了藏在心里多年的那个念头.


“等以后你做了家主,我就做你的下属,辅佐你,就像你爹和我爹那样.”

“他们姑苏有双璧,咱们云梦就有双杰.”



这些话在他心里埋了很多年,可是说出口的时候,他没有再提各自娶妻的事.





江澄笑了.


他从来没发现原来江澄也能笑的如此明媚如光.






可是噩梦接踵而至,温氏来了,莲花坞没了,江叔叔和虞夫人都不在了.


倾盆大雨中,江澄哭的像个绝望的孩子.



他去拉江澄的手,可是江澄松开了.


然后他就把江澄弄丢了.



找不到江澄的那一刻他几乎要崩溃了.



痛苦,绝望,悔恨,恐惧,焦躁,思念.



他几乎被折磨死了.



所以在伤痕累累的江澄被温宁救出来还给他的时候,他已将温宁视为救命恩人.


江澄的金丹没有了.


不要紧,他有,他愿意换给江澄.


只要江澄活下来.


他也是那时才知道,原来自己肯给江澄的远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多.




自己应该,对江澄,也是有一些情意的吧.




不然被扔进乱葬岗里,他不会靠着对江澄的思念,挣扎着从死人堆里爬出来.


为了回到江澄身边,他一步一步爬出了无间地狱.



射日之战,他一举成名.


可是那些他都不在乎,甚至对于蓝湛的日渐关心,他都不太欣喜了.


只想和江澄,和师姐,一起过平静的生活.



可是世事哪能尽如人意.



他欲宁静度日,却偏偏不得安宁.


他欲陪在江澄身边,却偏偏被逼的与江澄分道扬镳.



“如果你执意要保他们,我便保不住你.”



“不必保我,弃了吧.”




时隔多年以后,江澄再一次为他哭了,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也哭了.




他不再是江澄的魏无羡了.






他成了令仙门百家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站到了江澄的对立面.



蓝湛也看过他数次,但是奇怪的是面对蓝湛的殷殷眼神,他却不复当年的心生涟漪.



反而是江澄的偶尔到访,偏会令他眉开眼笑.



原以为,这就是最难的日子了,谁知噩梦之所以可怕,是因为不肯终结.



一向被他牵制的好好的温宁竟然狂性大发,失手打死了金子轩.


金子轩.


他师姐的丈夫.


他刚满周岁的小外甥的父亲.







这让他如何能再活着,如何能够面对师姐,如何能够面对江澄.



他痛.


他悔.


他殇.


却偏偏一步错,步步错.




他生不如死,偏偏死的不是他,而是江厌离.




他和江澄,终于到了不死不休这一步.




可笑的是,在万丈的深渊中,在蓝湛绝望的眼神里,在江澄恨之入骨的挥剑相向后.


他终于后知后觉的明白了一件事.



他可能,也许,是爱着江澄的.


只不过不自知罢了.




“魏无羡!你去死吧!”




如果这是你希望的,那么就如你所愿.














(下)




他明白,他和他一定是回不去了.








天界.





“魏兄,既然已渡劫归来,何必再倒行逆施,冒险回去呢?”


“你有所不知,我此番虽渡过杀劫,却仍有情劫未完,怎能半途而返.”


“原来如此,不过,有一件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怎么,这世上居然还能有事令你踌躇至此?”


“哎,实话跟你说了吧,我给江晚吟偷服痴情丹的事被我师兄知道了,给我一阵好罚.”


“你把事情都推给我不就行了.”



“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师兄和我说,痴情丹可能也是能解开的.”



“………当真?”



“师兄说,若不解,是我害了江晚吟,若解,便是害了你.”


“此话何意?”



“此丹名为痴情,实则绝情,自始至终只许一人沉沦,不可两情相悦.”

“若你无情,则江晚吟一世爱你至深,求之不得,寸断肝肠.”

“若你竟对江晚吟生了情意,便是解了他的毒,从此你爱他深一分,他便爱你淡一分,若有朝一日你爱他至深,他便对你再无情意.”

“不但如此,若他遇到解开执念的契机,他曾经因丹药所控对你而生的情意亦会从记忆中缓缓湮灭,最终尽皆遗忘.”

“从此他将视你如陌路,而你的余生则会放之不下,生死难安.”


“所以魏兄,千万,千万莫要对那江晚吟真生了情意,不然有你受的.”



“竟然………如此吗?”



“依我说,你且按捺些,待江晚吟渡劫归来,你再自去与含光君续前缘,岂不保险?”



“多谢你,可是………情毒入骨,我又怎能放他一人在世间煎熬.”



“哎,你对含光君果然是情深意重,也罢,你一向不肯听人劝的,只望你多多珍重.”



“好.”













人间,十六年后,夷陵老祖被献舍而重生.





他居然又活了.




真是可笑,想死都不得安宁.



可是活着就能安宁吗?



他很想见江澄,很怕见江澄,却偏偏还是见了江澄.


只不过那人并没有认出他罢了.


认出他的是蓝湛.


他忽然有点失望,有点恼火,他想问问江澄,你凭什么还要问我是谁?


你怎么能认不出我是谁?



他怕和江澄走,也很想和江澄走,可是在他从昏睡中醒来后,才发现江澄居然走了.



江澄把他留在了蓝湛这里.



他突然觉得嘴里很苦.



蓝湛对他很好,特别好,是他意想不到的好.


可是他总是神思不属,总觉得缺点什么,他总认为他和蓝湛不应该是站在一起的.



应该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人却不在他身边.



他心里慌的很,折折腾腾的搞事情,终于把事情闹到了江澄跟前.


其实江澄的注意力都在金凌身上,并没有发现他.


他偏偏在看到仙子的时候拼命的又哭又嚎挡在了江澄前进的路上,把怕狗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这样,你就能认出我了吧?



江澄果然认出他来了.


江澄很生气.


可是江澄并没有多少话要和他说.


怎么会是这样呢?怎么生气也不肯和我多说点话呢?明明从前,我们都有说不完的话的.



可是江澄不但不和他说话,而且走了.



他很想等江澄回来,可是他被金凌赶走了.




所以他只能又回到了蓝湛身边.




蓝湛带着他行侠仗义,还帮着他找线索,收拾那些害过他的人.



他应该高兴的.



可是他总是会心不在焉,会想为什么江澄还不来找他?




如果你恨我,为什么不来打我,骂我,甚至杀我呢?




他求蓝湛带他去金麟台,一方面为查明金光瑶的真面目,另一方面是因为他想见江澄.



江澄果然去了,但是从始至终,都没有和他说话.


就算偶尔看过来的眼神,也能冷的他僵了.



在金麟台发生了很多事,他的身份被曝光,再一次成了众矢之的.



只有蓝湛护着他.



而江澄一直都是远远的站着,袖手旁观.



他被金凌捅了一刀,很痛,痛的要死,他明明都快站不住了,偏偏第一时间去看江澄的神情.



一眼看过去,他的心就凉了.



江澄很吃惊,眼神里有矛盾,有痛楚,却没有了疼惜.



明明以前,每一次他受伤,江澄都会比他更疼的.





所以他在那双没有温度的眼睛里仓惶的逃开了.




蓝湛为了他,背弃了所有的仙门百家.


他想:蓝湛待他可真好啊.



要不以后还是跟着蓝湛混吧.




可是等到仙门百家再一次围剿乱葬岗,他看着带头来杀他的江澄,心里只有说不出的雀跃.



他可真的好想他啊.



想他想到明明刚才还在口若悬河怼的一众“侠义之士”无言以对,却在见到他出现的下一刻噤若寒蝉.


想他想到明知道他是来杀自己的,却还是在危机四伏的那一刻挡在他身前.



他总是要护着江澄的.




善恶难分,人心易变,天地覆倾也只在朝夕.




因着金光瑶的累累恶行摊开在世人面前,他居然反而显得不那么罪大恶极了.



竟然还能有再回到莲花坞的一天.


可是他愈加的怕江澄.


他不怕痛,不怕伤,唯独怕江澄日渐冷淡的眼神.


他已经很乖了.


曾经不可一世,举手投足便能掀起腥风血雨的夷陵老祖在江澄面前不堪一击.


仿佛又回到了多年前,来莲花坞的第一天.


他又变成了那个因师弟的暴怒而手足无措的孩子.



只不过这一次,江澄没有来哄他了.



不但没哄他,反而他们吵起来了.


江澄这一次骂的是蓝湛.


他有点生气.



蓝湛的人那么好,如果不是因为他,哪里会挨江澄的骂.


更何况他是江澄最亲的人,怎么打怎么骂都是应该的,可是蓝湛是外人,实在不该骂的这样难听.


他希望江澄能够道歉.



江澄自然是不肯的.


他们甚至动了手,就闹的更没有缓和的余地了.



他狼狈的离开了莲花坞.


他无家可归了.








一切都结束在观音庙的那场恶战里.



他们都被金光瑶算计了.


江澄来了.


江澄受伤了.


江澄又一次哭了.



江澄哭着说了很多很多的话,他问自己究竟哪里不如他,问他为何自己在别人眼里永远不够格,问他自己是不是像个笑话.


问他为什么放弃了云梦双杰的誓言.



他轻轻的给江澄擦着眼泪,几乎用尽了一辈子的温柔.


他想告诉江澄你在我心里一直是最好的.


他想告诉江澄他从没有忘记过他的誓言.


他想告诉江澄他真的很后悔,很想从头开始.


可是他从江澄的眼睛里看明白了很多事.



他忽然发现江澄是真的很久没再爱着他了.



江澄哭的很伤心,却是因为他们之间的情谊彻彻底底的断了.



原来不知何时,于江澄来说,他们之间,竟然只剩下“兄弟”二字.




江澄是因为“他的好兄弟没有了”而哭,却不是因为“他的爱人没有了”.



原来江澄是真的不爱他了.




所以他没有说太多的话,只是和江澄道了歉.



“对不起,是我食言了.”






我曾说过要陪着你,却离开了你.



我曾说过不会爱上你,却还是爱上了你.




对不起,江澄,是我食言了.






后来他选择了云游四海,年年岁岁,不再与别人联系.


只断断续续的和金凌通着书信.




金凌说魏无羡,我舅舅现在特别的厉害,到哪里都让人闻风丧胆.


金凌说魏无羡,我舅舅这几年的脾气不知为什么突然变好了,都不经常打我了.



金凌说魏无羡,我舅舅现在不怎么想起你了,我问他从前的事,他虽然不打我,但是也不肯说.



金凌说魏无羡,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我舅舅简直快要把你忘了.



金凌说魏无羡,我舅舅真的把你忘了.











他回到莲花坞的那天,阳光明媚,十里莲花香.



镌刻在他骨血里的那人一身紫衫,正悠然坐在亭边,眉眼温润的看着院中子弟习武.





“你是何人?”



“在下………魏无羡,兰陵金氏的客卿,是跟着小金宗主来的.”



“金凌也真是的,不知道又跑到哪里去了,你且坐吧,他一会许就回来了.”



“谢江宗主.”



江澄变了.




虽然容貌俊秀如初,却不见了眉眼间常盘桓着的浮躁与戾气,转为一片平和.



竟有三分恰似那温文尔雅的泽芜君.



原来真的只有自己还留在原地.




“听小金宗主说,江宗主不知何故忘却了许多前尘往事,身体还无恙吗?”



“你倒是有心,我也不清楚,总之是不怎么记得从前的事了,不过其他的倒没影响.”


“………江宗主可曾为此心有遗憾.”



“也有过烦恼,不过现在想开了,既然是能忘的,大抵还是不算要紧的吧.”



“江宗主说的有理.”



“你怎么了?”



“没事儿,可能是眼睛里进沙子了,江宗主,我还有事,就此拜别.”



“再会.”







咫尺天涯,我再无你.









二十年后,云梦莲花坞的家主江澄无疾而终.



从此世间再无魏无羡.












(终章)





待他回归天界,那人早已渡劫圆满,不但勘破幻境,更斩断三千业障,修的太上忘情之精髓,不日便得飞升.



薛洋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但最终只说了一句:



“去送送他吧.”








百年轮回,那人果然脱胎换骨,衣袂飘飘,仙风道骨,与曾经的模样截然分明.


连看着他的时候都无半点波澜.



可是他还有什么能跟他说的呢?






沉默许久,竟是那人先开的口.



“小仙在凡间渡劫,多得仙君照拂,在此拜谢.”



“仙君客气,从前是婴孟浪,多有得罪.”



“往事如浮云,不必在意.”



于是无话可说.




那人已渐转身去的远了,他却忽然有一点莫名的不甘心.




“不知仙君此生,可对人有过片刻真情.”




那人的身影微微停顿了,却未回头,他不由得一声苦笑.




他想听什么呢?那人早已什么都不记得了.




“也许………有过吧.”



“凡尘往事我记不得许多,只依稀记得我曾视一人极重,甚至不惜舍身为他挡住追兵.”



“虽然代价极重,却未曾后悔过.”



“想来那一刻,我应是真心爱他的.”








“………多谢仙君解惑,如此,婴就此拜别,仙君保重.”



“保重,后会无期.”














(完)











我真的很爱魏哥的,只不过控制不住想虐他的心.

😂😂😂







评论(57)

热度(2158)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